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机场加开返乡热门城市航班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1-24 11:38字号:【 视力保护色:     

 

  春运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深圳机场将结合市场需求,联合航空公司在部分返乡热门航线上加班,满足旅客春运出行需求。

  1月15日,昆明航空开通了深圳经停昆明至云南临沧航线,每周3个班次。1月21日,南方航空开通深圳经停梅州至山东菏泽航线,每日1班。深圳至临沧、菏泽航线开通后,深圳机场国内客运通航城市网络进一步织密,覆盖范围也进一步扩大。

  根据机场春运办研判预测,今年春运期间,深圳机场旅客运输量总体较为平稳,临近春节或有小幅上升。结合旅客出行和市场需求,深圳机场将联合航空公司动态调整运力安排,增加国内航线运力投入,重点针对昆明、武汉、海口、贵阳、兰州、万州、襄阳、宜昌、运城等国内返乡和旅游热门城市安排临时加班,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