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航空人性化服务温暖疫情下的春运出行 可提前7天免费改签一次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1-24 11:42字号:【 视力保护色:     

 

  人性化服务温暖疫情下的春运出行。为给春运提供更多保障,结合今年防疫形势,深圳航空近日专门推出了随心改、放心行——“双心承诺”服务,在春运期间,深航机票均可提前7天免费变更一次,保障疫情下旅客安心、省心出行。

  “今年春运,深航实行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也不断优化服务措施。旅客可通过深圳航空微信小程序、深圳航空APP等平台,便捷使用机场防疫查询、临时乘机证明、入境信息收集、一键值机等功能,安心出行。”深航营销委员会书记王安勋介绍,今年春运期间,深航还专门为旅客提供了一万份疫情险,凡乘坐深航实际承运航班的年龄在30天-80周岁(含)范围内的旅客,均可实名免费领取一份。

  今年,深航还针对老年旅客出行需求,推出了专属关爱服务:在航站楼内设置老年旅客绿色通道和专属值机柜台;新增爱心保障专属区域,提供休息座椅;提供“加大版”纸质版健康申报表、爱心老花镜;为单独乘机的老年旅客提供“呼唤铃”减少其奔波等。

  春运期间,深航将增加深圳往返贵阳、运城、成都、万州、绵阳、宜昌、襄阳等热门返乡地区的航班。据预测,深航日均将执行航班560班,累计运送旅客220万左右。(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