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机场严查冒用他人核酸检测证明行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3-04 16:36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机场防控办发布重要提示,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目前进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航站楼须持有粤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期,深圳机场在查验中发现多起旅客因自身未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欲冒用他人粤康码及核酸检测证明进入航站楼的事件,相关人员已被拦截。

  深圳机场建议,近期有乘机计划的旅客,请务必提前进行核酸采样,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资料。深圳机场航站楼各入口均设有显著的提示指引,旅客可现场扫码,也可刷身份证验证。对于无法出示粤康码的老人、小孩等特殊旅客群体,深圳机场提供纸质版的健康声明,现场工作人员会协助旅客填写,完成粤康码申报工作。请广大旅客积极配合防疫查验工作,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公共秩序和出行环境。(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