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航打造十条“空中先行快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4-02 11:16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航空表示,深航持续优化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近期新增18条航线,覆盖华南、华东、华中、东南等地区,涉及成都、怀化、南京等14个城市。同时,深航还立足大湾区打造10条空中“先行城市快线”,进一步满足湾区发展运力需求。

  深航在统筹疫情防控、安全运行、服务保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深圳宝安、广州白云核心枢纽地位,搭建大湾区与国内主要城市群经济发展的交通纽带,重点推出了深圳至北京、上海、成都、南京、无锡、西安、杭州、郑州8地,以及广州至无锡、南京2地的高品质10条“先行城市快线”,以加大促进各区域与大湾区之间的人员高效往来和经贸交流。

  目前,“深京快线”计划每天投入运营航班达7班,北京与深圳两地之间,从早上7点至晚上9点,做到全部航班整点或半点出发;“深沪快线”平均每天12.5班,25架次往返,频次之密为历年之最。在深圳-北京首都、深圳-浦东、深圳-上海虹桥、深圳-成都等“先行城市快线”上,深航则安排空客A330宽体机执行,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空中体验。(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