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机场边检护航新增国际货运航线 今年国际货运航班达1.1万余架次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7-21 15:06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18日11时许,中国邮政航空深圳至日本大阪全货运航班顺利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次日,英国敦豪航空泰国曼谷至深圳全货运航班顺利飞抵深圳。这是两家航空公司在深圳机场口岸开通的首条国际货运航线。

  为确保航班顺利通关,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提前谋划部署,与航空公司、机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优化出入境查验流程,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最大程度节约通关时间。同时,由于航班飞抵时间处于高峰时段,深圳机场边检还及时调整勤务组织,加大警力投入,切实保障人员出入境边防检查安全高效。

  中国邮政航空深圳至日本大阪全货运航线计划每周执飞8架次,英国敦豪航空泰国曼谷往返深圳航班计划每周执飞12架次。两条航线首班搭载的均是货运邮件,合计约60吨。

  今年以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虽受疫情影响,但其货运业务总体保持增长趋势。截至7月15日,深圳机场边检已保障国际货运航班1.1万余架次,同比增长近40%,为增强深圳机场口岸货运航线网络通达性、助力供应链产业链稳定、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边检力量。(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