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航空出行 > 出行提醒

南航新开和恢复17条航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7-29 18:14字号:【 视力保护色:     

 

  7、8月正值暑运旺季,南航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计划在暑运期间新开、恢复热点市场航线17条。

  今年,新疆和内蒙古地区旅游受到广大游客青睐,为方便旅客出行,南航新开天津-贵阳-乌鲁木齐直飞航线,每周七班;揭阳-武汉-乌鲁木齐航线,每周三班;成都-喀什航线,每周七班;武汉-喀什,每周三班;乌鲁木齐-阿拉尔航线,每周七班;广州-呼和浩特-满洲里航线,每周三班。此外,恢复广州-海拉尔航线,每周七班。

  同时,南航在北京、深圳等城市新开6条航线,分别是深圳-茅台、深圳-银川、深圳-西双版纳、深圳-宜昌、北京大兴-鄂州航线,每周七班;深圳-玉林-昆明,每周四班。

  南航还有序恢复广州-九寨、杭州-成都、郑州-西宁-敦煌等热门航线。这些航线的执行,将进一步拓宽旅客出行选择,助力当地旅游业恢复和发展。

  暑运启动以来,随着探亲流、旅游流、学生流叠加和航线的增加,旅行团、研学团旅客也逐渐增多,南航严格落实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多措并举满足旅客暑期出行需求。

  南航提醒旅客,出行前可登录南方航空APP、微信小程序,点击首页“疫情防控”平台查询目的地防疫政策,同时可现场扫描微信二维码,点击推送链接查询,并准备好乘机必备材料,提前到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出行全程需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来源:羊城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