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交出行 > 出行提醒

巴士集团开通6条机场快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1-19 15:46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巴士集团表示,包括机场龙华线(A2线)在内,目前,巴士集团已经开行了6条机场快线,通往全市各区。包括:NA1福田线、A3南山线、A2龙华线、A4龙岗线、A5坪山线、A6光明线。

  近日,为满足龙华片区公交出行需求,龙华线(A2线)结合客流情况和运力,延长服务时间、调整发车间隔。机场往深圳北站方向,常规服务时间为9:00-次日凌晨02:00,停靠站点为机场新航站楼、龙胜地铁站、世纪春城、北站西广场应急停车场等4个站点。深圳北站往机场方向,常规服务时间为5:00-21:00,停靠站站点为北站西广场应急停车场、世纪春城、龙胜地铁站、机场新航站楼等4个站点。

  此外,为满足深圳北站乘坐高铁返乡的市民旅客出行需求,巴士集团机场快线还专门开行了凌晨时段直达深圳北站的定制班车,目前已开设三个区域:1.龙岗城市候机楼,每天凌晨5点,由龙岗城市候机楼开往深圳北站,预计车程45分钟;2.宝安桃源居,每天凌晨5点10分,由宝安桃源居开往深圳北站,预计车程50分钟;3.燕川红湖路,每天凌晨5点,由燕罗维稳综治中心开往深圳北站,预计车程40分钟。(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