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交出行 > 出行提醒

南山增开清明祭扫专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4-04 16:37字号:【 视力保护色:     

 

  4月3日,为保障市民清明祭扫,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会同巴士集团制定了详细的公交保障方案,包括开行报恩福地接驳专线、增加途经墓园公交线路发车班次等。

  报恩福地接驳专线(西丽地铁站—报恩福地墓园)暂停两年后,在今年清明节期间恢复运营。接驳专线起点设置在九祥岭①站(西丽地铁站),终点为九祥岭②站,中途停靠报恩福地。4月1日至5日的7时至13时30分,市民可直接乘坐地铁5号线或7号线到达“西丽地铁站D出口”,便能实现点对点无缝接驳,返程在报恩福地墓园内乘坐。

  同时,市民还可乘坐67、316、325、392、M217、M535、M197等7条公交线路前往报恩福地,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将根据线路实际客流情况适当增加运力、加密发车班次。此外,4月5日至7日,市民可乘坐地铁5号线到达“留仙洞地铁站B出口”,在每天9时30分后可换乘园区免费中巴入园。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组织巴士集团分别在报恩福地周边的官龙村总站及动物园总站各储备5辆应急运力,随时做好应急疏散的准备。同时,该局还将安排工作人员前往途经报恩福地的线路进行现场管理,及时掌握周边客流变化。

  同时,交警部门也将在沙河西路两侧最右边车道开辟临时停车区域,并指挥引导车辆有序进出墓园。(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