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交出行 > 出行提醒

公交查询服务“车来了”升级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4-06 15:09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民准备搭乘公交车出行前,用手机查查,看看巴士到站还有几分钟,就可以“掐点”出门坐车,不用再在公交站久等。市公共交通管理局表示,近期,深圳公交已全面实现候车可视化查询,包括常规公交、大站快车、区间车等在内的各类公交线路,均可实现“一键查”。

  为解决公交查询服务不完善问题,市公交管理局联合“车来了”APP,对公交查询服务进行升级,将特色线路包括大站快车、区间车、越站车等信息实现同步可视化。市民在“车来了”APP中,可以直观了解各类公交车信息,还可以清楚看到运营中的公交车属性,彻底告别传统“盲等”模式,实现了“精准识别,掐点乘车”。

  目前,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已全面对接三家公交特许经营企业智能公交调度系统数据,增加了线路首站计划发车时间数据和车内拥挤度数据,在“车来了”APP还可实现公交线路首站动态发车时间、全天发车时刻表展示、道路拥堵情况和车内拥挤度查询功能。(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