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交出行 > 出行提醒

“北站联乘BUS”开行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5-04 09:02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缓解“五一”假期返程高峰期间夜间地铁停运后,深圳北站旅客排队等候出租车时间过长的情况,深圳市公共交通局组织巴士集团于5月3日和4日继续推出“巴士+出租车”联乘服务,助力夜间到深的乘客顺畅出行。

  “北站联乘BUS”由深圳北站开往福田区的中级法院,一站直达,服务时间为5月3日至5月4日凌晨1时15分(地铁停运后)—凌晨3时,方便旅客无缝换乘出租车。

  “北站联乘BUS”深圳北站上车地点为,北站东广场交通枢纽负一层(公交场站的2层)7号站台。票价为一票制5元(不享受深圳通刷卡优惠及老年人优待政策),乘客可通过现金、刷卡或二维码在车载设备进行支付。联程出租车则按实际路程打表收费。(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