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交出行 > 出行提醒

“梧桐山顶线”定制巴士开通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4-01-29 10:17字号:【 视力保护色:     

 

  俯瞰大鹏湾,远眺深圳全貌,梧桐山作为深圳最高峰,已成为市民游客打卡深圳山海的必去景点。1月26日,在深圳市交通局和罗湖区政府支持下,深圳巴士集团开通了“梧桐山顶线”定制巴士线路,让市民游客登顶梧桐山更加轻松,极大改善了市民游客的出行体验。线路一开通,就受到市民游客欢迎,运营2日来已有1300名市民乘坐体验。

  “梧桐山顶线”定制巴士线路连接大梧桐和小梧桐两大山峰,线路设置小梧桐广场、凤凰台、蝴蝶谷、海博林广场等4对站点。服务时间为夏季(5月1日至10月31日)7时30分至19时,春秋季(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8时30分至18时。车辆实行一人一座,设有全程和半程两种票价,分别为10元和5元,游客可根据自己的体力和需要选择,团体还可预约出行。

  深圳巴士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研究扩大梧桐山线路的服务范围,尝试开通从山脚到山顶的登山线路,让更多市民和游客,尤其是长者和儿童等不便登山的群体,能够有机会登顶梧桐山,俯瞰深圳全貌,见证深圳的发展。

  开通“梧桐山顶线”定制巴士线路,是深圳巴士集团积极落实深圳市“山海连城、绿美深圳”计划,将有助于推动深圳市大梧桐生态融合区建设和罗湖区“一半山水一半城”生态格局建设。(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