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交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巴士集团恢复68条优点巴士线路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2-27 10:54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深圳巴士集团二分公司于2月24日恢复了68条优点线路营运,向华为、国贸、海格物流等企业提供定制交通服务,解决复工通勤问题。

  优点巴士作为一种点对点的定制公交服务,可实现从员工的居住就近地址直达企业。该线路乘客相对固定,并且能在乘客预约人数较多时及时增派运力,能有效控制车厢内乘客间距,减少不必要的外界接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极大保障了市民通勤需求。乘客乘坐优点巴士线路需要线上购票,乘车时应尽量保持距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在2月24日至3月1日公交线路营运恢复过渡期,巴士集团二分公司将根据深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利用实时视频、智能公交云平台的客流分析功能,及时调整线路发车计划。(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