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交出行 > 出行提醒

全市公交线路逐步恢复运营 乘客应主动进行乘车登记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2-21 10:1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20日表示,根据国家、省、市针对节后复工复产相关要求,结合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需要及行业实际情况,全市公交线路将逐步恢复营运秩序。

  自2月24日起,除假日专线、跨市运行的公交线路、为学校服务的公交线路、应防疫措施要求停运的公交线路外,深圳公交线路原则上恢复营运。2月24日至3月1日为深圳各公交线路发车班次恢复过渡期,具体恢复线路将尽快整理发布。

  同时,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强化全市公共交通疫情溯源工作,鼓励乘坐深圳市公共交通工具(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的乘客主动进行乘车登记。(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