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交出行 > 出行提醒

龙华首条跨市公交专线开通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9-28 11:58字号:【 视力保护色:     

 

  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日前,龙华区正式开通M464线跨市公交专线,共投入15台纯电动车辆,线路由“龙华文化广场临时公交场站”开往“东莞万科棠樾”双边运营。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M464线跨市公交专线采取无人售票,票价为2元,往龙华文化广场临时公交场站方向服务时间为06:00-21:00;往东莞万科棠樾方向服务时间为06:30-21:00。未来,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将持续关注龙华区的公共交通出行热点问题,不断优化公交线网布局,完善公交基础设施,加强公交线路与轨道交通的无缝接驳,打造高品质的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