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交出行 > 出行提醒

旅游观光巴士和机场快线巴士投放运营 我市形成海陆空三维观光格局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10-23 15:29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22日上午,“都市观光 魅力鹏城”深圳巴士集团旅游观光巴士暨机场快线投放仪式在莲花山公交总站举行。国务院参事王京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市政府党组成员杨胜军参加投放仪式并为旅游观光巴士和机场快线巴士揭幕。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推动深圳发展旅游经济和夜间经济,深圳巴士集团推出旅游观光巴士和机场快线两个项目,乘客乘坐三条观光巴士线路可以观赏和了解深圳人文历史、科技生态和城市夜景,五条机场快线巴士实现机场和福田、罗湖、龙华、坪山、龙岗等5个区的快速连通。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红胖子”(旅游观光巴士)主题的旅游观光巴士宣传片和现场表演,国际钢琴大师、深圳国际形象大使郎朗在“郎朗音乐巴士”车内倾情演奏钢琴曲。仪式结束后,嘉宾们登上双层旅游观光巴士“漫游”深圳。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杰表示,随着巴士集团旅游观光巴士和机场快线的投放,深圳市空中、海上、陆地三维观光的格局正式形成,标志着“海陆空看深圳”城市旅游品牌初步形成。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丽巍认为,巴士集团旅游观光巴士和机场快线项目,是深圳公共交通出行与旅游经济、空地衔接的创新探索和尝试,体现了深圳市公交服务质量从“标配”向“高配”的逐步提升。(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