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交出行 > 出行提醒

704线增加站点 公交服务更便捷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12-11 11:58字号:【 视力保护色:     

 

  西部公汽一分公司表示,自2020年12月4日起,对704线路总站、途经道路及停靠站点进行调整,调整后的704线,将带给市民更便捷的公交服务。

  自12月4日起,原704线(宝安桃花源总站-南头小关)一端总站由南头小关调整为宝安实验学校总站。往宝安实验学校总站方向部分途经道路由新安一路、广深公路、湖滨中路调整为新安一路、翻身路、湖滨中路、宝安大道、实验路行驶,往宝安桃花源总站方向部分途经道路由湖滨中路、翻身路、新安一路调整为实验路、湖滨西路、新湖路、新安西路、新安一路、广深公路、湖滨中路、翻身路、新安一路行驶。往宝安实验学校总站方向取消“常富楼”1个单边公交停靠站,增加“新乐社区”“新锦安雅园”2个单边公交停靠站;往宝安桃花源总站方向增加“常富楼”1个单边公交停靠站。

  调整后的704线,将更贴近人员较为密集的社区、学校,让市民的公交出行更便捷。(来源:宝安日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