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交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公园巴士”出街 方便市民春节游园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1-21 11:36字号:【 视力保护色:     

 

  春节即将到来,深圳巴士集团新推出“公园巴士”路线,方便节日期间留深市民游园休闲。

  作为“千园之城”,深圳有大大小小公园1000多个,每逢节假日,热门公园停车位“一位难求”,游园出行不便已成为一大问题。“为了解决市内各大公园‘停车难’,提升市民游园幸福感,近期深圳巴士集团联合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开展了市民需求调查和实地勘察,决定推出深圳‘公园巴士’线路,方便市民。”深圳巴士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

  从1月20日起,莲花山公园、中心公园以及深圳湾公园“公园巴士”路线正式开通,票价1元。线路将主要为游园市民接驳公园与周边的热门商圈、社区、地铁站及大型停车场,方便市民春节期间假日交通和节日休闲。(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