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交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部分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3-18 11:46字号:【 视力保护色:     

 

  自3月18日06:00时起,我市已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盐田区、坪山区、光明区、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的部分公交线路有序恢复运营。

  首批恢复的公交线路有:盐田区包括M196线(中英街关前站-小梅沙社区公交总站),B676线(盐田路地铁站环线)等在内的5条线路;坪山区包括B760线(坪山火车站总站环线),B885线(坪山竹坑总站环线)等在内的15条线路;光明区包括B884线(长凤路总站环线),720线(华强创意园首末站-北岗总站)等在内的20条线路;大鹏新区包括B956线(葵涌总站环线),B983线(大鹏汽车站-云海山庄)等在内的7条线路;深汕特别合作区包括深汕1路(上北村-民安村),深汕2路(上北村-赤石镇)等在内的7条线路。

  交通部门提醒:由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以上线路将采取灵活调度的方式运营,发车间隔将有所影响,建议市民出行前,先用实时公交APP,查询相关线路发车情况。此外,乘坐公共交通时,乘客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当日(24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记录)并扫场所码登记。(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