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交出行 > 出行提醒

东部公交增开E11区间线单环线,提升大鹏片区与市区通勤能力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6-13 16:18字号:【 视力保护色:     

 

  E11线是东部公交开行的从深圳北站到南澳新总站的公交线路,全程74公里。节假日、上下班高峰期,有部分乘客反映不能及时坐上公交车的情况,影响出行。

公交出行提醒-1.jpg

  针对上述情况,深圳东部公交四分公司联合新大车队第一时间到现场勘察线路,考察周边环境,调研车辆实际运行线路、时间及高峰期堵车状况,精准研判乘客需求。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积极争取到辖区交通运输局大力支持,于2022年6月2日起正式开通E11区间线单环线,解决晚高峰留医部片区返程大鹏乘车难的问题。

  东部公交通过精准研判乘客需求,以创新高效的做法,突破常规线路,让线路更优化、运力也更大了,切实满足了群众的出行需求。自开通运行E11区间单环线一周以来,有效改善乘客出行条件,大幅缩短了乘客出行时间,赢得了乘客们好评。

公交出行提醒-2.jpg

  站点停靠信息

  留医部②、罗湖体育馆②、罗沙路莲塘、葵涌中心、大鹏中心①、中国科院深圳基因组所、水头市场、南澳办事处、南澳市场、南澳月亮湾、新大社区、新大总站。

  发班信息

  周五或法定节假日前最后一个工作日,组织5台公交运力。发车时间为:17:40至19:00,间隔20分钟一班车。

  其他工作日,组织3台公交运力。发车时间为:18:00至18:40,间隔20分钟一班车。(来源:晶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