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交出行 > 出行提醒

公交线路组合 推出换乘优惠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7-27 14:37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巴士集团表示,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该集团将自2022年8月1日起,在部分公交线路组合上,推出换乘优惠。

  本次免费换乘优惠仅适用于“深圳通”APP、“深圳通”微信小程序、“深圳通”实体卡和“深圳通”NFC支付方式。乘客在90分钟内(按刷卡时间计算)连续乘坐指定“干线+接驳线”公交线路组合,即可相应享受票价优惠。

  其中,乘客由指定公交线路组合内的干线换乘到接驳线,接驳线可免费换乘;由接驳线换乘到干线,干线的支付金额则为原应支付金额扣减接驳线已支付金额。上述换乘优惠不影响享受既有的“深圳通”优惠政策。

  巴士集团表示,推出换乘优惠的公交线路组合包括“M103线+B689线”“M205线+B676线+B925线”“74线+B708线”“37线+B708线”“M240线+B740线”,线路主要覆盖福田、盐田、南山区域。

  7月27日至7月31日期间,免费换乘优惠将首先在“74线+B708线”和“M240线+B740线”两个公交线路组合进行试行测试。

  深圳巴士集团表示,本次免费换乘优惠是该集团提升服务质量的一项惠民举措。旨在降低市民出行成本,引导市民绿色出行,提高公交出行分担率,有效缓解市区交通拥堵压力。本次优惠活动将持续6个月。(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