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路出行 > 出行提醒

坪山“五横十纵”主干路网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8-19 09:49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坪山区正加快“五横十纵”的主干路网建设和打通断头路行动,打造内畅外通的道路交通体系,支撑和保障“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建设。

  坪山“五横十纵”的主干路网包括坪山大道南段、夹圳岭南路、宝汤路(一标)、龙兴路A段、高新大道、丹梓北路、秋宝路、坪山大道中段等。

  坪山大道南段于2018年12月8日开工,目前总体施工进度累计完成93.8%。建设完成后可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改善坪山中心区的交通出行环境。

  夹圳岭南路于2021年11月开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4%。建成后能为碧岭-沙湖地区用地的开发提供良好条件。

  宝汤路(一标)于2021年5月9日开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7.5%。建设完成后汤坑社区周边居民可以通过宝汤路快速地抵达坑梓或市区中心。

  龙兴路A段道路现状交通拥堵严重,道路改造工程于2021年9月开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5.6%,改造工程完成后将解决交通堵塞问题,方便周边居民通行。

  此外,高新大道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7.86%;丹梓北路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秋宝路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

  坪山大道贯穿坪山区,东接惠州,西通龙岗,是坪山区的道路主轴线。坪山大道中段建成后对改善坪山交通状况、应对远期交通需求均具有重要意义。(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