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路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华快速路—福龙路立交工程(一期)建成通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4-02-06 17:40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5日,深华快速路—福龙路立交工程(一期)建成通车。作为衔接福龙路与龙澜大道的节点工程,项目通车后,预计从龙华中部地区前往福田、南山方向可节省行车时间约20分钟,有效提高龙华中部片区上下高快速路的效率。

  深华快速路—福龙路立交工程是连接福龙路与在建龙澜大道、侨城东路北延通道两条快速路的节点工程,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位于龙华区大浪街道,起于福龙路,终点接龙澜大道。工程包含主线桥、地面辅道和6条匝道,总里程约9.176千米。

  此次一期工程建成通车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强化了龙华区九龙山数字城、龙华超级商圈、大浪时尚特色小镇等重点片区对外交通联系,为沿线居民南北向对外出行提供新通道,预计从龙华中部地区前往福田、南山方向可节省行车时间约20分钟;另一方面,通过衔接龙澜大道,提升了龙华区与福田、南山、前海、光明之间的快速联系。 (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