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路出行 > 出行提醒

元旦假期长途汽车票开始全面预售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12-18 11:08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元旦放假安排为:2021年1月1日至1月3日。深圳市公路客货运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表示,罗湖、福田、机场、深圳北、盐田、南山、皇岗客运站等站已做好假期班线计划,元旦假期的长途汽车票自12月15日起全面开始预售。

  客货中心旗下客运站现有运营省际城际班线路通达广东省内的各市、县,省外的广西、海南、江西、湖南、湖北、四川、重庆、福建、江苏、贵州等11个省份和港澳地区,线路覆盖范围广、发班密度大且发车时间间隔短。为方便广大市民乘车出行,近期客货中心下属客运站开通了以下18条新线路:罗湖汽车客运站:龙门、新丰、柏塘、连平、梅县、紫金义容、惠来、五华、汕头、广州南;福田汽车客运站:大余;南山汽车站:潮阳、珠海、荆州;皇岗汽车客运站:揭阳;深圳北汽车客运站:贵港、大朗、揭西。

  客货中心推出多项便捷购票乘车服务:1.微信购票: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汽车客运”或扫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查询购票。2.网络购票:登录深圳市公路客货运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官方网站首页查询购票。3.在微信或网站成功购票后,请凭订单号和所登记的有效身份证提前到车站窗口或自助取票机取票候车。罗湖、福田、机场、深圳北客运站可不取票凭身份证检票乘车。(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