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路出行 > 出行提醒

福永客运站3月1日起停止运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3-01 14:33字号:【 视力保护色:     

 

  “因客运环境巨变,同时受疫情影响,福永客运站难以再维持经营,现决定自2021年3月1日起停业。”这条连日来福永客运站滚动播放的公告,引发社会关注和热议。下一步业主方可能会将厂房出租,不再用于客运业务。

  福永客运站成立于1994年6月,于1999年12月迁至现址,坐落于宝安区福永街道中心南区,设计旅客年度发送量7000-13000人次。不少来深建设者落脚的第一站便是福永汽车站,一张车票承载着打工人的梦想,见证了城市的沧桑巨变。2010年前后,福永客运站客流量达到高峰期,排队乘车的“长龙”常常要从车站内排到马路上去。因客流量过大,该客运站曾多次扩建,并于2013年从三级场站升级为二级场站。随着交通工具增多,出行方式更加多样化,自2014年以后,福永客运站客流量开始下滑,且2020年后又遭遇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创,客运站的运营难以为继。(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