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路出行 > 出行提醒

桂庙路东行隧道投入使用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2-17 15:39字号:【 视力保护色:     

 

桂庙路东行隧道投入使用(记者 戴晓蓉).jpg

  备受关注的桂庙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东行隧道2月16日正式投入使用,将实现过境交通从桂庙路地面道路剥离,有效缓解地面道路交通压力。

  桂庙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西起前海自贸区临海大道,向西横穿前海自贸区,跨越月亮湾大道,经桂庙路与滨海大道相接,全长约5.4公里,为城市快速路标准,采用地面、地下双层道路布置,地面道路布置双向6~8车道,设计时速50公里/小时,与滨海大道辅路相连;地下道路采用双向六车道加连续集散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工程建成后将实现福田、罗湖片区与南山、前海的快速连接,远期与西段滨海大道相接,可连接宝安及机场,对于促进前海自贸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