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公路出行 > 客运政策

关于征求废止《深圳市汽车客运站及客运班车进站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18-03-30 00:0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调整道路客运许可事项变更办理流程的通知》(粤交运〔2016〕571号,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部分道路客运许可变更业务办理方式已由审核管理简化为备案管理。现《深圳市汽车客运站及客运班车进站管理办法》已不符合《通知》要求和我市道路客运行业发展的需求,故我委拟报市法制办废止《深圳市汽车客运站及客运班车进站管理办法》。

  现就废止《深圳市汽车客运站及客运班车进站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请于2018年4月16日前反馈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单位: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

  联系人:李满子,联系电话:83797209,邮箱:dlkyc@sztb.gov.cn。

  邮寄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2031号海安中心1815号房  

  邮编:518016

  附件:深圳市汽车客运站及客运班车进站管理办法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8年3月30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