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受台风“马鞍”影响 深圳部分列车停运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8-24 17:17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23日下午,广铁集团深圳车站表示,受今年第9号台风“马鞍”的影响,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深圳铁路部门将对25日经京九线、京广线终到深圳地区的旅客列车采取停运措施,深圳站、深圳东站停运部分列车。此外,深圳铁路部门将对24日至26日深圳地区终到或始发的旅客列车采取停运措施,其中深圳北站停运88列、福田站停运3列、深圳坪山站停运1列。

  铁路部门将根据台风变化情况实时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具体受影响车次请以12306网站(手机App)、车站公告为准。购买了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车站人工窗口、12306网站(手机App)办理全额退票手续,退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现金支付、已经打印报销凭证的旅客自退票之日起180天内(含当日),持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至铁路车站窗口领取现金、上交报销凭证。(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