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广汕铁路赤石特大桥合龙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9-23 11:11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特区报记者 戴晓蓉.jpg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表示,近日广汕铁路赤石特大桥完成浇筑顺利实现主桥合龙,标志着广汕铁路深汕段主线工程最后一座桥梁主体工程建设完成,为实现广汕铁路2023年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汕铁路项目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境内全长20.67公里,主要工程有“一站七隧十桥十路基”。目前,“一站”即深汕站,正在施工站场桥墩;“七隧”、“十桥”都已全部贯通;“十路基”已全部完成施工。其中,赤石特大桥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全桥长2218.96米,共计58个桥墩。

  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赤石特大桥顺利完成合龙,标志着除深汕站外的所有控制性工程全部完工,打通了到深汕站的最后一道关口。下一步,赤石特大桥将进入无砟轨道施工。项目部也将科学组织施工,加班加点,倒排工期,争取在2022年底前全部完成线下工程,为广汕铁路早日通车继续作贡献。(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