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北站旅客日发送量破历史纪录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1-17 15:39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铁路部门表示,1月14日、15日深圳北站旅客发送量持续在26.5万人次以上高位运行,已经连续两天打破该站建成运营以来单日运客26.4万人次的最高纪录。同时,1月15日,深圳北站接发动车组旅客列车670列,加开夜间高铁临客21列,均为历史最高。

  “春节临近,随着广深港高铁福田至香港西九龙段恢复运营,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也于1月16日恢复,客流持续在高位运行。预计在1月18日,我们将迎来2023年春运返乡客流最高峰。”深圳铁路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客流高峰,深圳铁路部门通过开行夜间高铁临客、外来务工人员返乡专列等方式持续加大运力投入。同时,不断优化加开列车的时间分布,助力旅客实现“错峰出行”。(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