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乘火车前往武汉需二次安检 建议旅客提前1小时以上到站候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0-17 11:05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期乘坐火车前往武汉的市民注意啦!10月16日至27日,去往武汉的旅客,需提前1小时以上进站。从10月16日开始,乘火车赴武汉旅客需提前进站,并且进行二次验证安检。

  铁路部门表示,10月16日至10月27日深圳北站、福田站(G72次)等开往武汉方向的列车,旅客进站实行二次验证、安检。二次安检顾名思义,从实名验证,到旅客的行包经过安全检查仪,检查第一遍过了之后,为了避免看不清、有遗漏,旅客的行包要进行第二次过机,保证违禁品、危险品不遗漏。10月16日至10月27日期间,深圳北站A8-A13检票口、B8-B13检票口(每天6:00-17:05)的列车旅客进站实行二次验证、安检。铁路部门温馨提醒:在上述检票口乘车的旅客,请提前1小时以上到车站进站候车。(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