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站暂停支付宝扫码乘车 广深线售票厅、候车室临时启用4天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9-16 11:47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保障中秋节客运安全有序,深圳站于12日至15日间临时启用一楼广深线售票厅、候车室,开放人工售票窗口、候车室的部分候车区域,旅客可正常售票、候车、乘车。

  9月16日起再次关闭一楼广深线售票厅、候车室进行施工改造,具体启用时间另行通知。同时,9月13日当天暂停“银联闪付”和“支付宝扫码”快速过闸乘车功能。

  铁路部门提醒,有计划乘坐广深城际列车的旅客尽早订购车票,可通过12306官网进行购买车票,直接使用二代身份证、港澳台证件、护照刷闸进站乘车,无需取票。因车站正在改造,站内候车室、地道、站台等地仍有部分区域未完成施工,请旅客注意人身安全,不要靠近施工围挡,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安全有序乘车。(来源:广州日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