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端午节前后深圳火车站将加开3对临客列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5-30 14:26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火车站表示,端午节假期前后,铁路将迎来客流高峰。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深圳站和深圳东站将共计加开3对临时长途旅客列车。

  端午节铁路客流高峰期为6月6日至6月9日,为期4天。在此期间,深圳站预计发送旅客31.6万人次,同比增幅1.3%;深圳东站预计发送旅客6.4万人次,同比增幅7.7%;两站预计共发送旅客38.0万人次,同比增幅2.4%。

  列车开行方面,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根据客流实际情况灵活调度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的开行对数(往返为一对),深圳站单日将最多开行99对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长途旅客列车方面,深圳站和深圳东站将共计加开3对临客列车。其中,深圳站将加开1对临客列车,深圳开往韶关东的车次为K6512次,韶关东开往深圳方向的车次为K6511次;深圳东站将加开2对临客列车,始发车次为开往岳阳或长沙方向的K6606次和开往南雄的K6532次。

  深圳火车站温馨提示

  所有列车都将于开车10分钟前停止核验进站,由于节假日期间客流较大,深圳火车站建议旅客参照票面开车时间提前1小时到站候车。

  广深城际列车车票将实行“当日当次有效”,旅客应根据票面开车时间提前进站候车,按照车票上载明的车次、席位乘车。

  假期部分时段,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车票可能会在开车前几小时售罄,届时“银联闪付”和“支付宝扫码”快速过闸乘车功能可能会暂停使用,因此,火车站建议有计划乘坐广深城际列车的旅客尽早订购车票。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