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西站暑运增开汕头K9096次旅客列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6-27 14:29字号:【 视力保护色:     

 

——多趟列车开车时间变动

  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表示,暑运临近,深圳西站的客流逐日攀升,为满足粤东方向的客流需要,深圳西站暑运期间增开汕头K9096次旅客列车。

  从7月2日起,深圳西站增开至汕头K9096次旅客列车,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09:32,沿途停靠东莞东、惠州、河源、龙川、兴宁、揭阳、潮州等站,到达终点站汕头的时间为当日17:17。

  此外,平南铁路公司表示,7月1日,全国铁路实行2018年第二阶段调整列车运行图,届时,深圳西站将有多趟始发列车调整开车时间和停靠站。其中,开往重庆北K836次旅客列车改为10:00开车,增加文地停站,取消东莞、彭水停站;开往铜仁K9064次列车开车时间改为10:20;开往兰州K134次旅客列车取消信丰停站;开往成都K586次旅客列车增加东莞、武隆停站,取消酉阳停站。车站提醒旅客,调整列车运行图过渡期间,请旅客认清票面时间,避免耽误行程。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