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端午假期深圳北站增开高铁动车 深圳西站增开汕头K9096次旅客列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6-13 15:45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北站表示,为满足端午小长假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自6月15日(周五)至6月18日(周一)采取开行高峰线、周末线列车,加开图外列车和日常列车重联运行的方式,有效地进一步扩大运输能力。

  端午小长假客流主要以短途旅游观光、探亲为主,客流波动大,峰值高。端午小长假期间深圳北站重联运行动车组列车17.5对,开行高峰线、周末线动车组列车18对,加开图外列车5对。

  此外,为了满足端午节旅客出行的需要,深圳西站增开汕头K9096次旅客列车。6月16日和6月19日,深圳西站增开至汕头K9096次旅客列车,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09:33,沿途停靠东莞东、惠州、河源、龙川、兴宁、丰顺、揭阳、潮州等站,到达终点站汕头的时间为当日17:30。目前,该车已对外发售车票,需要乘坐该车的旅客可通过网络、电话、窗口等各种方式购票。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