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火车站启用站外临时候车区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2-05 11:01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火车站表示,为了应对逐日上升的春运返乡客流,从3日起,深圳站将使用室外区域作为临时候车区,在地铁交通层设立临时集结区。

  深圳站高架层停车场临时候车区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划分为3个区域,可同时安排2至3趟长途列车约6000名旅客同时候车。春运期间,该临时候车区主要用于临客列车旅客候车,为了给旅客提供温暖舒适的环境,火车站搭建雨棚对临时候车区进行全面覆盖,并设置热饮水供应区,安装2台电热水器,为旅客提供24小时开水供应。临时候车区内,还专门设置了8个移动洗手间以及近200个爱心专座。临时集结区设置在地铁站至火车站之间的交通层负一楼,主要用于缓解候车室压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