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广铁集团董事长武勇:不允许平台加价卖票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1-25 11:4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春运车票难买,笔者向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的省政协委员、广铁集团董事长武勇反映“网络黄牛”问题。

  笔者向武勇反映情况:笔者通过某知名企业旗下平台公司交了一笔订金,预订春运火车票,目前杳无音讯。然而,有同事通过另外一家平台公司却订到了同一目的地的高铁票,她的秘诀是多加钱。根据笔者近年来的经历,每到节假日,通过12306平台无法订到的票,在一些平台公司通过加价的方式则能够买到。这种加钱卖票,网友称之为新一代网络黄牛。

  这样的情况引起了武勇的关注。他第一时间的反应是:这种行为是不允许的。如果有铁路公司内部人参与,肯定要处分。他向笔者支招:打铁路部门的投诉电话,铁路管理部门接到投诉后可以采取报警措施。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