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北方大雪致深圳北站多趟高铁晚点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1-05 09:47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5日至6日,深圳站、深圳东站9趟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表示,受北方大雪天气影响,1月4日,深圳多趟高铁晚点。1月5日至6日,深圳站、深圳东站共有9趟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透露,1月3日起,陕西、河南、湖北、安徽、江苏等地出现大到暴雪,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数万名铁路干部职工扫冰除雪,努力确保安全畅通。受其影响,京广、郑徐、郑西、西成等部分线路采取限速运行措施。请近期出行旅客关注车站广播及公告信息,以免影响出行安排。

  深圳北站表示,因区间限速运行,1月4日深圳北站至中原以北地区间的13趟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车站及时通过站车广播、电子显示屏等公布列车晚点资讯,加强宣传引导并做好服务工作。

  而深圳火车站透露,受大雪影响,为确保列车运行安全,1月5日至6日,深圳站、深圳东站9趟始发列车停运。具体停运车次包括:1月5日深圳开往北京西的K106次、深圳开往北京西的Z108次、深圳开往沈阳北的Z186次、深圳东开往临河的Z182次、深圳东开往天津的K1620次、深圳东开往郑州的Z148次、深圳东开往济南的K1282次列车停运,1月6日深圳开往北京西的K106次、深圳东开往天津的K1620次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称,天气原因致列车晚点,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天内(含当日)办理全额退票手续,均不收手续费。持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到任意车站窗口办理,尚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退票时间,不要集中前往火车站退票。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