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春运售票首日数据显示十条热门线路 三条深圳始发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1-05 09:47字号:【 视力保护色:     

 

  360浏览器4日发布《2018春运预测报告》显示,最拥堵线路将仍被广东等东南沿海省市包揽,呈“北松南紧”的趋势。春运首日全国前十条热门线路中,有3条线路出发地为深圳。

  报告根据360浏览器历年抢票数据发现,今年春运购票形势将会比往年有所缓解。一方面铁路整体运力大幅提升;另一方面,由于今年春节较晚,学生放假较早,高峰期的抢票难度减弱。加之打车拼车、自驾甚至骑行等多样化返乡方式的出现,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春运高峰压力。

  报告中预测,2018年春运期间广东、北京、上海、浙江等省市出发的车票最为难抢,其次是福建、江苏等地,其中,最拥堵路线将仍被广东、浙江、上海等东南沿海省市包揽。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春运抢票的十大热门出发城市中,仅有北京一座北方城市,其余均位于东南沿海地区,而今年这种“北松南紧”的趋势将更加明显,除了广州、深圳、上海等地外,杭州、宁波、温州等城市也将“异军突起”。

  春运售票首日数据显示,全国前十条热门线路中有9条线路出发地为广东,其中深圳占3条,分别是“深圳-武昌”、“深圳北-武汉”和“深圳西-重庆”。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