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光明城站和公明汽车站严密防控疫情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2-03 16:44字号:【 视力保护色:     

 

  当前正值春运期间,不少市民正在陆续返回光明区。光明区内两大重点交通场站——光明城站和公明汽车站抓好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工作,每天定点消毒,对进出站乘客进行体温检测,确保场站环境干净整洁。

  近日,笔者在光明城站看到,工作人员对每名进出站的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异常情况登记,及时将体温异常或疑似感染者转至临时医学观察区。仅1月31日一天,共排查3217人,无异常乘客。

  同时,场站每天分两次对候车室、卫生间等超过9000平方米的公共场所开展消毒清洁,第一次清洁时间大概在中午12点,此时段车站基本没有乘客;第二次清洁时间在21时10分左右,此时最后一趟车已经停止检票。晚间消毒还增加了临近站房外围约七百平方米区域。

  不少市民乘坐大巴都在公明汽车站进出站,在这里,工作人员也保持每天对场站售票厅、候车室、发车位、公共厕所等区域进行两次消毒。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每日还消毒始发车辆12辆,确保市民乘坐的始发班车干净整洁。(来源:宝安日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