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1月20日起深圳地铁执行春运运行图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1-14 14:52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地铁将于1月20日至2月10日执行春运列车运行图,特别是春节前后共7天延长运营服务1小时。

  为满足市民乘客的出行需求,深圳地铁将于1月20日至2月10日执行春运列车运行图,其中1月20日(年廿六)、1月21日(年廿七)、1月29日(正月初五)至2月2日(正月初九)共7天,地铁全网延长运营服务1小时,运营时间调整为6:30-24:00。此外,1月29日、30日,1号线罗湖往前海湾方向、机场东往竹子林方向延长至次日00:40;2号线新秀往赤湾方向,5号线黄贝岭往长岭陂方向、赤湾往长岭陂方向,7号线太安往安托山方向、西丽湖往深云方向,9号线文锦往深圳湾公园方向、前湾往孖岭方向,均将额外延长运营时间至次日00:30。而1月31日至2月2日,1号线罗湖往竹子林方向也将延长运营时间至次日00:40。

  为了进一步给市民乘客创造春节出行的便利条件,深圳地铁所辖经过高铁、机场、口岸等交通枢纽的部分线路,也将在春节期间共13天分区段延长运营时间。

  除此之外,深圳地铁还将采取车站提前运营满足“早出”的市民出行需求。其中,1月24日(除夕)至2月2日(正月初九)共10天,深圳地铁全线网车站均提早运营10-15分钟。而2月3日(正月初十)至2月10日(正月十七)共8天,地铁1、3、11号线全线所有车站提早运营10-15分钟。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