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4月10日起铁路实行新运行图 深圳新增开往三亚、西宁等地长途列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4-09 10:03字号:【 视力保护色:     

 

  铁路部门将于4月10日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深圳新增开往三亚、西宁等地长途列车,广深城际铁路增开2对直达动车组列车。

  此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后,广深港高速线开行动车组列车单日最多242对(含广深港高铁福港段开行动车组列车单日最多127对),杭深线开行动车组列车单日最多145.5对,梅汕线开行动车组列车单日最多20对。深圳北站调整了1.5对列车终到站。深圳北站新增了开往长沙南的G9698次列车,潮汕至香港西九龙的G6387次列车在深圳坪山站增加营业停点,广州东至梅州西的D7545/8次在陆丰站增加营业停点。

  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将继续实行“4+3”开行模式,客流高峰单日最多开行92对。调图后,深圳至广州增开2对直达动车组列车。

  普速列车方面,深圳火车站单日将开行25对长途旅客列车,深圳东火车站单日将开行16对长途旅客列车。深圳站新增开往郁南方向的D7566次、开往三亚方向的K9164次两对列车,深圳东站新增了开往西宁方向的K1312次列车。(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