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受线路塌方影响 深圳火车站停运部分始发列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3-31 10:53字号:【 视力保护色:     

 

  受连日降雨影响,京广线马田墟至栖凤渡站下行区间发生线路塌方,T179次(济南至广州)列车运行至该区段时,火车司机发现后立即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列车撞上塌方体,导致机后第一节发电车起火,第二至第六节车厢脱线倾覆。铁路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展开抢险救援工作。

  深圳火车站表示,受此影响,3月30日深圳至洛阳的K536次、深圳至常德的K9076次、深圳至长沙的K9018次、深圳至衡阳的K9122次、深圳东至张家界西的K9006次、深圳东至岳阳的K9004次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次的旅客可通过互联网在开车前直接办理退票,如已换取纸质车票可在30天内到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请旅客密切关注车站公告、官方微博微信,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查询列车运行具体信息。(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