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贵广客专因落石行车受阻 深圳往返西南高铁出现延误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6-08 10:49字号:【 视力保护色:     

 

  路部门表示,7日贵广客专怀集站至贺州站受落石影响行车受阻,广州、深圳往返南宁、贵阳、重庆等西南地区列车出现延误。经抢修,线路已经恢复运营,行车秩序逐步恢复。

  6月7日8时30分许,受连日强降雨影响,贵广客专怀集站至贺州站区间因落石行车受阻。当地铁路部门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抢修,造成部分列车晚点。当日早间,有网传消息称,贵广客专D1862广州南-重庆西发生脱线事故,事故发生于怀集-贺州区间,疑似暴雨引发泥石流侵线。D1862次是由广州南开往重庆西的动车组列车,运行时间是7小时23分,全程1201公里。

  铁路部门调整了列车计划并开展应急抢修,D1862次列车的全部248名旅客转运至贺州高铁站接续行程。D1779等次旅客列车不同程度晚点,包括G2929(贵阳北-深圳北)、G319(重庆西-福田)等往来深圳的列车,铁路部门全力做好旅客退票、改签、转运等工作。当天14时20分,经过铁路部门迅速抢修,广西贺州境内因暴雨落石受阻的贵广客专恢复通车,首趟D2989次桂林北到广州南的列车安全通过贺州至怀集区段,运输秩序正在恢复正常。(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