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2021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12月8日起接受预订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12-08 11:01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火车站表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从12月8日开始办理2021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业务,深圳地区外来工团体订票业务办理点的地址为深圳火车站长途售票厅,咨询电话为0755-82322662,咨询电话将在每天上午8∶00至12∶00以及下午14∶00至17∶30为需要办理该项业务的旅客朋友提供咨询服务。铁路部门提醒,预订深圳站始发临客车票的企业(自组团)在申报订票计划时,应尽量标明:同意铁路部门在运能无法满足的情况下调整计划乘车日期、乘车站及到站。

  春运外来工团体票原则上适用于用工规模(经地方劳动或社保部门确认企业流动人员数量)不少于30人的企业和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申报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每批次不少于5张。

  企业和自组团可预订节前广东地区广州、广州东、佛山等高铁站始发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乘车日期为2021年1月28日至2月11日。还可以预订节后湖南地区与其它地区部分始发临客硬座和软座返程车票,乘车日期为2021年2月15日至3月1日。(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