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8月4日-31日国内机票免费退票 8月3日前已购火车票免费退票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8-04 14:37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3日,中国民航局下发通知,明确旅客在2021年8月4日0时前已购买乘机日期在8月4日-31日的国内机票,自8月4日0时起至航班起飞前可以免费退票,航空公司及其航空销售代理人不得收取费用(8月4日0时前已申请退票的旅客,不适用该通知)。

  铁路客运方面,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已推出免费退票措施,自8月3日起,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2021年8月3日24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