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广深等3条城际铁路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8-18 16:38字号:【 视力保护色:     

 

  广铁集团表示,今天起,广深、广珠及珠机城际铁路同步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两种灵活便捷、经济实惠的新型票制产品。

  购买广深城际20次计次票后,旅客可于90天内乘坐20次广州(广州东)、东莞、常平、樟木头、平湖、深圳站中固定组合车站间的往返列车。购买广深城际30日定期票后,旅客可在30天内最多乘坐60次上述车站中固定组合车站间的往返列车。

  购买广珠及珠机城际20次计次票后,旅客可于90天内乘坐20次广州南、北滘、顺德、顺德学院、容桂、南头、小榄、中山北、中山、南朗、珠海北、唐家湾、明珠、珠海、古镇、江门东、新会,湾仔北、十字门、横琴北、横琴、珠海长隆站中固定组合车站间的往返列车。购买广珠及珠机城际30日定期票后,旅客可在30天内最多乘坐60次上述车站中固定组合车站间的往返列车。

  值得注意的是,广深城际线可选一等座、二等座席位,广珠及珠机城际线可选二等座席位。20次计次票每张票价相当于原票价的9.5折。30日定期票若坐满60次,每张票价相当于原票价的7折;坐满50次,每张票价相当于原票价的8.2折。

  此外,两种优惠票仅向已通过身份信息和手机号码核验的12306注册用户开放,可为本人和本人账户下的乘车人购买,同一乘车人最多只能同时购买两个相同到达和发车站的产品。(来源:广州日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