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铁路部门发布出行提醒 退票不收手续费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3-15 16:1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发布《关于做好全市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深圳铁路各火车站为落实地方政府关于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等疫情防控政策,将迅速大幅调整减少旅客列车开行。

  同时,按照国铁集团新出台的旅客列车车票免费退票措施,自即时起,旅客在车站窗口、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3月15日0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非必要不离深。如确有特殊需要离深,3月15日起需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站乘车,铁路部门将严格查验。在旅行途中,请旅客全程佩戴好口罩。此外,旅客在出行前请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防护措施。(来源:晶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