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火车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西站端午节前后增开岳阳、怀化方向临客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6-01 15:56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平南铁路有限公司表示,今年端午节放假3天,深圳西站客流以中短途旅游观光、探亲客流为主。为了满足湖南方向的旅客出行需求,深圳西站端午节前后增开岳阳、怀化方向临客。

  6月2日、4日,深圳西站增开至岳阳站方向K6520次临时旅客列车,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时间为20时35分,沿途停靠广州、衡阳、长沙等站,到达终点岳阳站的时间为次日8时57分。

  6月2日至3日和6月5日至6日,深圳西站增开至怀化方向K6560次临时旅客列车,该车从深圳西站开出的时间为19时50分,沿途停靠衡阳、湘潭、娄底、涟源、新化、安化等站,到达终点怀化站的时间为次日13时25分。

  上述列车均为快速空调旅客列车,环境舒适。车票发售时间以12306网站公布为准,需要前往岳阳、怀化方向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火车票代售点和车站售票厅等方式购买车票。(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