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水路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航线复航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8-23 10:18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满足人们往返深珠两地的出行需求,8月22日16时30分起,深圳航运集团恢复深圳蛇口至珠海九洲港往返航线的航班运营。

  根据航线计划,当日下午起恢复了4个往返航次,共计8班。8月23日起,航线将恢复正常班次运营,全天13个往返航次,共计26班,服务时间从8:00至21:00,基本满足两地人员往来需求。

  广大市民及旅客朋友可关注“鹏星会”公众号、小程序以及“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公众号实时了解船票、航班动态信息和防疫要求。深圳航运集团在此特别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建议实时留意目的地防疫政策变化,关注航班动态及天气变化,预留充足时间前往码头办理相关手续,以免耽误行程。(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