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水路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机场码头-前海湾 “海上彩虹号”观光线复航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1-07 10:40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5日起,由深圳航运集团与深圳机场码头联合运营的“海上彩虹号”深圳机场码头至前海湾观光航线正式复航。

  作为深圳宝安区暨深圳机场码头首条海上观光航线,该航线自开航以来备受广大市民及旅客的关注与好评,成为饱览深圳西海岸独特风光的“海上名片”。此次复航,“海上彩虹号”以全新海上国潮主题活动亮相。

  复航后的“海上彩虹号”不仅在国潮主题装饰下焕然一新,还为游客带来包括国风舞蹈、绳结手作、汉服体验、国潮走秀、祈福许愿、互动问答、场景潮拍等主题活动。游客在游览深圳西海岸壮丽的现代化风光时,还将置身于国风神韵之中,度过极具特色的海上之旅。此次国潮主题相关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底。

  “海上彩虹号”将保持每日3个巡回班次,航班时刻为09:30、14:00和17:00,涵盖早、中、晚三个时段,航班时间详情及船票可通过“鹏星会”公众号、小程序进行查询预订。

  深圳机场码头配备有完善便捷的地面交通接驳系统。乘坐地铁的旅客可搭乘地铁11号线在深圳机场换乘M590专线前往机场码头,或搭乘地铁1号线在后瑞站换乘M419前往机场码头;乘坐公交的旅客可搭乘公交M419、M528、M197前往“机场码头”公交站,下车即可到达深圳机场码头;自驾的旅客导航至“深圳机场码头”即可,深圳机场码头配备了地面停车场可供使用。(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